假如江添转去了盛望以前的学校(1)

⚠️私设警告(与原文有重合的部分)

⚠️请勿上升真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兄弟们,我刚从办公室出来,你们猜我看到什么了?”彭榭扯着嗓门在教室门口喊着。

“老吴又出卷子了?”

“可别啊,上次那套数学卷子,差点让我原地去世,那是人做的题吗。”

“姓彭的,快点说,卖什么关子。”

“我们班估计要转来一位帅哥,那颜值跟盛哥有得一拼。”彭榭刚说完,班上的女生就热烈地讨论开了。

男生在那儿起哄。

“去年转走一个校草,现在又挖进来一个校草啊,学校挺厉害的。”

“之前盛望那颜值,每次都有女生路过咱班,都要停下来看一看。”

......

此时办公室内

“江添,我看了你以前的成绩,非常不错,接下来的这一年半里我是你的新班主任,班上同学都喜欢叫我吴姐,这是这个学期要用的新书。”老吴说着,就将桌子上的新书递给了江添。“快要上课了,走吧,我带你去教室。”

“嗯。”

1班

“上课了,都听不到铃声吗?”吴燕走进来,班上才安静下来,“今天我们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,大家鼓掌欢迎一下,”然后扭头对江添说,“江添,来讲台自我介绍一下。”

江添刚进门的时候,就获得了全班的目光。

许多女生已经开始与旁边的朋友讨论开了。就连有些男生都忍不住来了一句“卧槽”

“这男的,长得真的绝。”

江添面无表情地走上讲台,“大家好,我叫江添。”

全班都等着江添接下来的发言,江添偏头问吴燕,“老师,请问我的座位在哪儿?”

“帅哥,坐这儿。”不等老吴回答,彭榭指着自己旁边的座位激动地喊道。

吴燕指了指彭榭旁边的空位。

“这人好高冷啊。”

“哇,我以为盛望转走之后再也见不到帅哥了,没想到今天又见到了一位帅哥。”

女生小声的讨论引来了某些男生的不满。

“切,挺牛逼啊,装什么大佬。”

“管他呢,在这个班上,看我们涛哥怎样碾压他”

江添刚坐到座位上,彭榭就忍不住偏过头跟他说话,

“兄弟,你从哪里转过来的?”

“….”

“我们交个朋友呗?”

“….”

江添在拿书准备上课,没打算理彭榭。刚打算将剩余的书放进桌肚子,就看见里面躺着一本厚厚的笔记本。拿了出来,将自己的书放了进去。彭榭看见那个笔记本,一脸贼兮兮的凑过来,跟江添讲:“我跟你讲,这笔记本是一位大佬的。”

江添刚翻开,内页写着盛望飘逸的名字,大致扫了几页,里面几乎全部都是偏难一些的物理大题,江添转头对彭榭说了三个字“下课聊。”

这三个字着实让彭榭激动了一下。冰山终于对他说话了。江添看着吴燕讲的知识点自己都已经掌握了,就拿着盛望的笔记本看了好几遍。不知道他的望仔现在怎么样了,

一下课,彭榭就忍不住跟江添分享那本笔记本的故事。

“我跟你说,盛哥是我们学校里的大人物,只可惜高一读完就转学了,我们学校的荣誉墙那里还有好多他的照片,你到时候可以看看,他不仅人帅,关键人家还霸占着年级第一的位置一骑绝尘,我们班现在的第一名,叫周涛,你看,就那个剃着锅盖头的男生,高一时万年的老二,每次都超不过盛哥,仗着自己有几个小弟,总喜欢找盛哥的麻烦,盛哥都烦了。”

“嗯”

彭榭见江添回自己的话,语言开始疯狂输出,“那个笔记本/本来期末想借来参考的,但是偏难,我看了很久,后面忘记还了,我想起来的时候,盛哥已经转学走了。”

“嗯”

“对了,你上期期末多少分?”

“450”

“啊,不会吧,那怎么进了我们班?兄弟,你不会走的后门吧?”(满分750)

“没。”

“那你要小心周涛,你长得那么帅,把他的风头全部抢完了,他特别喜欢用成绩来压人,总以为自己高人一等。”

江添没再搭话,注意力全在笔记本上。彭榭也见没趣,和前桌聊天去了。

晚上,江添回到出租屋。

(微信)

曦哥:江添,在学校第一天,感觉怎么样?

哦:还行。

曦哥:到时候有什么需要,跟我和林子说一声就行。

哦:谢谢曦哥。

曦哥:客气什么。

曦哥:前几天看见盛望,这小子沉闷了不少。

江添盯着这句话看了很久,然后打开了与盛望的对话框,翻着以前的记录。此刻他多么想给他的望仔发信息。

而此时刷着竞赛题的盛望,收到了八角螃蟹的一连串信息轰炸。

八角螃蟹:盛哥,我跟你说,我们班转来了一个新生,颜值跟你有得一拼。

八角螃蟹:我就好奇他跟我比,都差了一百多分,他是怎么进来我们班的?我们班好歹也是1班啊。

八角螃蟹:盛哥,你打算信息赞到第几条才回?

你再说一遍:没空,正在写竞赛题。

八角螃蟹:好吧,学霸的世界我不懂,你慢慢刷。

你再说一遍:嗯。

盛望现在只要不是与江添相关的事,他基本上都不太想理,他现在多么希望八角螃蟹说的那个转校生是江添,若是的话自己肯定会去找他,可是他已经出国了(这里接的是盛明阳告诉盛望,江添已经出国了)

第二天江添在准备回家的路上,见到了周涛带着两个小弟。

那两小弟走到江添

“哟,小子,还装逼呢。”

“我们老大的女朋友喜欢你,我告诉你最好别打她的主意,否则打得你亲妈都不认识。”

江添什么都没有说,跟这种神经病讲话,纯属浪费时间,直接从他面前走了过去,就听到周涛的声音:我还以为会有点本事呢,没想到跟盛望那家伙一样啊,都弱不禁风。”这人可真喜欢过嘴皮子瘾。以前本想给盛望一点教训的,却被反教训了。

很好,那句话成功引起了江添的注意,停下来看周涛,其中一个小弟准备给江添一拳,江添直接给了他一脚,另外两个人看情况不对,去帮忙,四个人扭打了起来,那三个人挺“弱不禁风”的。

周涛与江添的梁子算是结下了。

周涛不知从哪儿知道了江添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成绩,在教室里,大声讽刺道:“450分都不知道是怎样进的我们班。”

江·淡定·添继续刷着他的竞赛题,一个眼神儿都没给周涛。

江添觉得无所谓,但班上的其他同学就不淡定了。

这一声又引来了班上人小声的讨论。

“以为他会像盛望一样,长得又帅成绩又好“

“成绩不好,也没事儿,起码养眼”

“但是这成绩也太低了吧”

“可我之前还看到江添在写数学竞赛题。”

“那可能是在装逼。”

……….

日子就这样无聊的过着,终于,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大考——期中考试,而且还是联考。

考试前天,彭榭关切的问:“江添,这次考试你准备好了吗?”

江添:“嗯。”

彭榭:“我告诉你考试蒙的口诀,盛望他上学期转到一个变态的学校里时,找我要过这个口诀,我觉的你也可以试试。”

江添:“不用。”

为期两天的考试,很快就考完了。

考完之后有的就喜欢到处对答案,有的一脸平静,有的就一脸哀愁的看着试卷。

“这次的数物化卷子怎么都好难,这出题人到底让不让人活。”

“就是就是,以为上次吴姐出的题够难了,这次尽然还要难,没天理啊”……….班上同学一阵哀嚎。

周涛考完就走到江添的旁边,不要脸的说:“要不要我把卷子借你对一对,看看你错了多少?”

江添看都不看他,“我没空。”

周涛仍不死心,看到江添的卷子摆在课桌上,一把抢了过来。

周涛示意自己的小弟帮他去对。

卷子对完后,两人有五六处地方不同,最后一道答题的结果也不一样。接下来的时间,各科老师开始讲评试卷。

六科都讲完之后,两个小弟惊慌的告诉周涛,江添的数物化生加起来只扣三分。其中一分是因为没有写解,有两分是多选题少选了一个选项。

周涛:“这怎么可能!”

考完第二天就出成绩了。吴燕站在讲台上高兴地说:“这次咱们班的第一名是江添,数物化卷子都偏难,但江添的数物化生只扣了三分。”

讲台下的同学开始不安了。

“我靠,他之前不是只考了450分吗?这次怎么考这么高的分。”

“他是人吗?”

“不,他是神。”

“继盛望之后,终于有人能挫挫周涛的威风了。”

…………..

同学的小声议论让周涛的脸一阵红一阵白。

啪—

“安静,我还没说完呢,江添不仅是全校第一名,而且也是联考的第一名,总分728分,现在我报一下每个人的成绩……”

彭榭忍不住问江添:“添哥,你是挂逼吧。”

“…”

“你之前不是只考了450分的吗?怎么进步那么快?”

“江苏。”

“江苏?什么意思。”

“…”

前桌听了他两的对话,忍不住转头跟宋宇榭说:“江苏满分480,江添考了450,而且江苏的理科更是绝,很难。”

“卧槽,添哥你当初为啥没说清楚,这下我丢人丢大发了。”

“…”

评论(106)

热度(4397)

  1.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